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趣味配音,共庆生日——记食安212配音大赛暨十月班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1日晚,食安212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谭雨青开展了十月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有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班级配音大赛,第二部分是给十月份过生日的同学集体庆生。

配音大赛是由班委举办,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的活动。国庆佳节,同学们自行分成12组,为影视作品进行英语配音。班会上,全体同学与谭雨青老师一起欣赏了每一个作品,经过了激烈的竞争与讨论,最终在这么多优秀作品中选出了前三甲。在这个通力协作的过程中,同学们在拉近彼此的距离的同时也展示出了自己的高光时刻。在准备配音的过程中,同学们欣赏了许多优秀和经典的影视作品,提高了听力水平。配音时,大家努力模仿与练习,使得口语能力更加精进。

接下来,我们为十月份过生日的几位同学举行了生日会。大家为他们定做了蛋糕,巧克力上写着对他们的美好祝福。虽然中途出现小状况,蜡烛没有带上,但大家以手机电筒代替,一起为他们唱生日歌。黑暗中亮光闪烁,如划过大气层的陨石迸溅的花火。寿星们把蛋糕分成了很多份,全班同学一起分享了此刻的甜美。生日会后,我们进行了几个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这个富有意义而有趣的班会之夜。

作为康奈尔项目中的一个小集体,我们致力于使同学们能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于是举办了配音大赛。从策划到最后,班委与老师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最后获得的结果也很满意。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将继续创新,能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能增进英语能力和社交能力,为未来打下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