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安C212团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晚9:00,食安C212团支部于一教305教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会议由食安C212团支书林思芹主持。本支部团员共22人,到会20人,超过全体成员员的2/3,满足推优大会举办条件,评议结果有效。

会议由团员陈述、团员打分、分数统计三部分组成。

首先由团支书介绍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推优会的会议流程与注意事项,并详细说明了打分要求。随后顾蒋骋、王睿淇、孔晨曦、屈男佳睿、董雯文、林思芹和孟骏飞依次发言,向全班与会人员从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并表达出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向往和积极向党靠拢的强烈意愿。

接着,团支书向全体与会人员发放评分表格,同学们从先锋模范作用、群众基础、组织观念、学习态度和成绩、无私奉献等六个方面开展匿名打分,打分过程是与会独立进行、没有交流讨论过程,从而确保评选结果合理公正。

最后,团支书回收评分表格并进行计分、统计,并向大家公示评议结果。确定了推优入党的名单和顺序。

“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本团支部的同学们热情支持并积极参与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支部的同学们也将始终爱党、信党,入党同学们的热情洋溢和精神闪耀,给其他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希望本支部的同学们都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