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发扬党精神,接班党事业——20级兴化一班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中午12点30,在中国农业大学兴化研究院,2020级兴化一班开展本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预计推优发展1名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团支书苏静静先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的推优规则;随后推优候选人郭字舟上台进行了三分钟的竞选演讲,他表达了自己对入党的渴望,分享了几个月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演讲结束后,每个同学在班委的监督下,为参选者进行了打分。最后,为了确保公平公正。本次的打分活动由上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监督完成,结果即日公布。

本学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活动,依旧得到了大同学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同学们的入党的热情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体现了一个团员优秀的品质。整个推优活动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的相关规定与要求,严谨的工作作风体现了入党的严肃与庄重。又有新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投身党的事业建设中来,为国家的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以天下事为己任,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党的事业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