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12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1日下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司王宏司长、张成志副司长等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参观了食品学院和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中国农业大学致欢迎辞。钱副校长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学科。廖小军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基本情况。

中国农业大学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着长期和深入的合作。为适应新形势下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粮食流通行业科技创新体系的需要,推动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搭建有效服务区域粮食经济发展、支撑粮食产业升级,中国农业大学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在保障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

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还有科研院牛爽处长、我院张普光书记,胡小松教授,尹淑涛副院长,沈群教授,彭星云副教授和薛勇副教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