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相关文件及食品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学院博士招生工作小组根据申请人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对申请人的资格条件进行了初步审核。现将通过学院报名资格审核申请人名单公示如下(请见附件),如发现申请人存在申请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情况,学院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报名国家专项计划申请人的材料将由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统一组织专家审核并公布进入复核阶段的申请人名单。

请资格审核通过申请人提交《食品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预报导师志愿表》,于202131511:00前提交扫描PDF版(邮件请以“2021博士复核+个人姓名”命名邮件,附件参考说明要求命名)发送至:liwen211@cau.edu.cn稍后相关2021年博士复核事宜安排将在学院主页公布,请申请人关注学院主页。

       2021年食品学院博士报名材料初审通过名单.pdf

       食品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预报导师志愿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