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秀出我的美丽春装”特别活动投票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春日的太阳暖洋洋洒下阳光,风儿把花的清香吹响整个校园,这是春回大地的气息。春风和煦,春装渐入迷人眼,这么多美丽的花衣裳,你最喜欢哪套呢?是春光正盛的踏青寻幽时装,还是悠悠我心的青青子衿时装,或是春天花会开的律动花时装?

  食品学院工会“秀出我的美丽春装”特别活动共计30名教职工参加,经过微信推送线上投票,获得优胜奖的老师是:22号张春娇老师、16号马玲君老师、15号唐宁老师、20号周晓璇老师,恭喜获奖老师!

  让我们再次领略获奖“最美春装”的风采!

  张春娇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每个姑娘都换上了最爱的春装,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我选择的是紫色撞色系列穿搭。外套是马卡龙色系的紫撞米色的呢子大衣,大衣里面搭配了冰淇淋色系的紫撞粉色的帽衫,帽衫里面搭配了白色学院风假领子,这样不但可以保暖,还使得搭配的颜色错落有致,有了层次感。搭配了帽衫的呢子大衣,也不会显得单调臃肿,反而增加了几分时尚和俏皮。涂上芭比粉色的指甲油,戴上心爱的配饰,最后再涂上金闪闪的锦鲤唇釉,就可以美美的出门,投入到春姑娘的怀抱中啦!

  马玲君

  “春,是一帧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也是一拱彰显着生命神奇的画廊,睁开双眼,春,已然到来。

  唐宁

  冬去春来,乍暖还寒,是时候穿上程序员专属的格子衬衫,搭配上胖子专属超弹牛仔裤,脚踩舒适休闲鞋,成功搭配出最合格的程序员春装,让人眼前一晕,放进人群找不出,在如此优秀的程序员春装的加持下,一定会写出靓绝食品学院的超美丽代码。

  周晓璇

  红色皮衣抗风保暖,适合初春乍暖还寒的时节,与黑色裙装搭配,沉稳中不失活力。宝宝红色衣裙裙与妈妈红色外套相呼应,米色风衣与帽子清新又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