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食品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及学生:

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管理的要求,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圆满完成该项教学任务,我院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中农大教字[2017]19号)的要求,对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指导教师辅导与答疑等情况进行检查, 2021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19日-4月23日进行中期检查。

二、具体要求

1.责任制

教学院长对本院全部毕业论文(设计)负领导责任。各本科生系小组组长负管理责任,每一个指导教师对其指导的每个学生负直接责任。

2.学院组织中期检查,并将检查安排报本科生院备案,学校组织视导组专家到各学院进行抽查

3.17级每位毕业生必须参加中期答辩,指导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对无故未参加中期检查的学生,停止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4. 对中期检查不合格的学生,必须立即整改,学院将组织二次检查。

5.具体安排如下:

(1)中期检查以系小组为单位进行,各组答辩时间和地点请系小组负责老师确定后,于2021年4月13日前反馈给食品学院本科教务。

(2)学生汇报内容:

① 毕业论文(设计)题目、主要任务及完成情况;

② 前阶段存在的问题、不足与解决办法,对做好后阶段毕业论文(设计)的设想;

③ 每位本科生需填写《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分表》详见附件1,并由评委打分并签字存档用;

④ 每位学生汇报PPT 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⑤ 每位学生汇报时带好《毕业论文(设计)记录本》,中期必须有指导教师用红色字迹批改并签名,以备检查。

附件1: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评分表.docx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