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食品学院2022年“宿舍文化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彰显寝室和谐气息,提升同学们的自理能力的同时增进同学们的深厚情谊,食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将举办以“食代霞光,寓情于你”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

一、活动对象

食品学院全体本科生

二、活动内容

1、10月13日中午12:30,由食院老师、年级辅导员与学生会生活权益部组成评选小组,对食院本科生宿舍的内务卫生和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并欣赏同学们的宿舍风采。同时也会指出各宿舍的不足,并督促宿舍成员及时进行改进。评选采取百分制,评分项目包括六项,具体标准如下:地面卫生(20分)、桌面物品摆放(20分)、床铺整洁(20分)、宿舍杂物(15分)、宿舍安全隐患(10分)、宿舍装饰(15分)。

2、宿舍文化节根据综合评分评选院级优秀宿舍,排名前八的宿舍将于10月23日上午9点半于食院报告厅进行答辩,届时将评选出两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


联系人: 温弘毅 13376926450



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