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12班召开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给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2022年10月12日下午四点半,食工212班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第一教学楼216教室召开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本次会议共27名成员参加,其中团员同学25名。另因为有四名同学未返校或者正在隔离,在线上开展了腾讯会议。

首先,食工212团支部书记张梓瑜简要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参加这次推优的四名优秀团员的基本情况,他们分别是卢聪聪、董明哲、石洪菱和柳林洁。

接下来,四名推优对象依次进行自我陈述。首先由卢聪聪同学讲述了他与党之间的故事,也讲到了他对党的深刻认识;然后董明哲同学上台介绍了上次与铸魂党支部参观展览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对他影响颇深;接下来石洪菱同学回忆了党员爷爷对自己的教导,让她从小对中国共产党心生向往;最后柳林洁同学上台深情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爱,讲述了她与党的不解之缘。

自我陈述完毕后,张梓瑜同学发放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测评打分表,由所有参加会议的成员匿名填写打分表格。未参加线下会议的同学在线上填写表格。

优秀团员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测评打分表格填写完毕后,团支书收回表格,并统计各个推优对象的分数。分数统计完毕后,团支书公开本次推优个人分数和排名结果。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