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申请食品学院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奖励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评选结果已公布(http://jwzs.cau.edu.cn/art/2022/5/9/art_4528_858230.html)。根据《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薪火相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方案(试行)》,在学校评选结果中被评为优秀或合格小队中的食品学院学生可提交材料(对食品学院及中农大—康奈尔项目的宣传情况)申请学院颁发的额外奖励。现将申请条件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

2. 报名参加了中国农业大学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并在活动中对食品学院及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进行了宣传。

3. 在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公布的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评审结果中,本人所在小队被评审为优秀(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或合格。

二、申请要求

1. 满足上述条件且有意愿申请的学生请于6月26日晚18:00前填写“食品学院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奖励申请”问卷已填写过问卷的同学,需再次进入问卷,在最后一页确认银行卡信息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mBVqElm.aspx

问卷二维码:

2. 填写问卷后,请务必于6月26日晚18:00前以小组为单位将本组活动照片原图(3-5张具有代表性的)及其他宣传材料(包括PPT、视频、宣传页、明信片、横幅等自制宣传材料)打包发送至cornellcau@cau.edu.cn,邮件中请注明小组序号、小组成员姓名。已提交过活动照片及宣传材料的同学无需重复发送。

三、注意事项

1. 中国农业大学薪火相传系列活动由学校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统筹领导,相关活动安排、评奖评优等事项请按照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要求执行。

2. 薪火相传系列活动已纳入食品学院招生宣传体系。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对食院及中农大—康奈尔项目进行全方位宣传,学院将根据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评选结果及提交申请材料情况,对评审优秀和合格小队中的食品学院学生予以额外奖励。

3. 本次食品学院2022年寒假薪火相传活动奖励需以个人名义提交申请。学院审核通过后,将发放奖励至个人。

4. 同时参与多个小队、获得多个评奖等级(包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合格)的学生,仅获得最高评奖等级对应的奖金或补助。

5. 逾期未填写问卷、未提交本组活动照片及自制宣传材料者视为放弃申请本次奖励,后期不再补发

6. 申请时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其评奖资格,学院有权追回已发放的奖励。




联系人:马泽晖

联系电话:010-62737624

联系邮箱:cornellcau@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