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33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1日19时,食工233团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于二教121召开。大会由团支书邓一笑主持,支部全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邓一笑对团支部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本学期团支部举办的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和实践活动,汇报工作取得的成果。

会议第二项,团支部委员进行个人工作总结。全体委员表示,在2024年,会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完成组织的任务,调动团员积极性,努力发展建设团支部。

随后,全体团员参与民主评议。各成员依据信仰、政治立场、品行、先锋作用和纪律遵守等五个方面,进行民主互评打分。

会议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表明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履行团员义务和积极进取的决心。

2024年,233团支部将带领全体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深入学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厚植爱国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