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224团支部开展专题团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12日14:00,食工224团支部在一教206召开团组织生活会,大会由团支部书记李馥丞主持。应到团员24人,实到团员18人,符合会议要求。

李馥丞报告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本学期,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团员的理论高度。此外,支部落实时事热点的学习,李馥丞带领团员回顾2023年时事热点,引导广大团员明确自身立场,勇立潮头,发挥青年力量。

李馥丞总结学期内支部团日活动和各项会议,明确了团支部建设的工作进展。她提到,下学期支部应开展更多的活动板块,将理论与实践更紧密地结合起来,打造出更多具有支部特色的活动。各团支部委员与团员也结合“理论基础”、“思想作风”“工作学习”三个方面进行反思和总结,大家主动发言,既肯定了成绩,还提出了不足和未来的展望。

随后,支部开展民主评议,支部经过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组织评价后,推选李馥丞、吴雅思、盖幼席、左诚、张祥泰、胡灿美、强家鑫为优秀团员。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邱尚熠提出,2023年,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各项工作表现突出,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团日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成果颇丰。希望接下来大家继续发扬一贯的优秀作风,紧跟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思想建设,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建设得更优秀。

最后,李馥丞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团组织生活会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