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23级博士三班团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上午11:00,23级博士三班团支部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观看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学习习近平主席发表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团支书胡嘉惠主持。应到团员25人,实到24人,请假1人。

首先,团支书胡嘉惠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召开地点与时间,大家通过观看会议视频了解到本次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按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重要要求,联系中央政治局工作,联系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带头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实际,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接着团支书胡嘉惠让大家发表观后感想,其中,班长吴彤认为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一次思想的盛宴,精神的洗礼。会议中,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对照检查、坦诚交流,展现出极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原则。作为农大学子,我们深受感染。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团支书胡嘉惠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主题团课学习,团员们都受益匪浅,在学习与科研方面的目标也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