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团结奋进展宏图,携手共筑新篇章——记食工236班第二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6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0日17:00,食工236班会在第一教学楼319教室成功召开。为鼓舞动员班级同学,热烈欢迎转专业新同学的加入,共同为班级注入新的活力与希望,班委组织本次班会。

团支书杨梅语轩回顾了班级自开学以来的点点滴滴,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实践以及集体活动中的出色表现,并对大家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团支书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不断挑战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大化。



班长赵胜美针对转专业新同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帮助他们更快地融入新的班级和学习环境。

随后,新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转专业的原因和未来的学习规划。班级同学们纷纷表示欢迎,并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节奏,与班级同学共同进步。



最后,同学们进行了集体讨论和交流,就班级未来的发展方向、活动安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团结一心,共同为班级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食工236班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