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及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集体观影
《第二十条》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中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及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集体观影《第二十条》。


此次观影活动旨在通过影片的深刻内涵,加强党员对正当防卫和见义勇为的法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电影《第二十条》以普法为核心,通过生动的故事情节和细腻的人物刻画,展现了英雄们面对犯罪时勇敢站出来对抗恶势力的场景。同时,影片也深刻揭示了现实中英雄们所承受的种种困境和代价,引发了大家对正义和公平的深刻思考。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全神贯注,时而紧张屏息,时而感动落泪。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不仅是一部普法佳作,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它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在维护社会正义和公平的过程中,需要勇气敢于斗争,更需要智慧保护正义。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周忻观影后感慨万千,她表示,电影《第二十条》传递了法律与人性、正义与私欲的冲突,面临重重困境,检察官们勇敢地追求真相和正义,展现的他们的善良和坚韧。作为服务管理岗位的一名党员,我们不仅要学习和遵守法律法规,更要积极投身到依法治校、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实践中去。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对法治精神的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的法律素养和责任意识。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