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初选工作安排的通知(有更新)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的工作部署,现将我院组织实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的晋升聘任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1、学院聘任考核小组

组长:廖小军

成员:宋岳镇、殷丽君、朱鸿亮、周晓璇

2、学院初选委员会

组长:廖小军

成员:殷丽君、朱鸿亮、任发政、陈芳、黄昆仑、江正强、李景明、马长伟、沈群、赵广华、车会莲、战吉宬、王金锋、杨海霞

3、学院资格审查小组

组长:廖小军

成员:宋岳镇、殷丽君、朱鸿亮、周晓璇、任发政、陈芳、黄昆仑、江正强、李景明、马长伟、沈群、赵广华、车会莲、战吉宬、王金锋、杨海霞

二、工作程序和日程安排

(一)3月25日上午9:00前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

1、应聘人员根据申报岗位填写相应审批表(审批表下载链接),讲席教授、领军教授推荐的破格晋升人员还需提交《讲席教授/领军教授学术推荐表》。

2、打印《审批表》1份、业绩材料1份交到学院211办公室马祎荻处。

(二)3月25日 基层党组织审查

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对申报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的审查意见。

(三)3月25日 资格审查

  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四)3月25日-3月29日 材料展示

学院对应聘人员材料进行展示。

展示地点:食品楼一层会议室(3月25日-26日)

食品楼231办公室(3月27日-29日)

(五)4月1日-3日 学院初选

学院初选委员会将召开答辩会(具体时间待定),对申报人员进行初选。

答辩地点:食品楼224会议室

三、其他说明

其他相关事项及本通知未尽事宜参见《中国农业大学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的通知》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