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副教授

吴广枫

发布日期:2012-05-17   浏览次数:

姓名吴广枫 
性别
出生日期1974年3月6
籍贯河南
民族
学历/学位博士研究生/博士
职称副教授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737375
传真:010-62323465
E-mail:wumaple@vip.sina.com
通信地址:100083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区302信箱

 

学习工作经历

 

 

现任职务(社会兼职等)

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与加工分会会员

《色谱》杂志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

食品化学,食品安全

 

代表著作与论文

1.吴广枫,沙洁,石英.热加工中牛乳热损伤监控技术研究.中国乳品工业,2007(2).

2.吴广枫,孙晨星,石英.食品中二恶英检测方法的研究进展.食品科技,2007(12).

3.吴广枫主编.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其检测技术.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06

4.吴广枫主译.食品质量管理.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05

5.孙凤霞,吴广枫.仪器分析.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2004

 

主要科研项目

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实施规则》之《速冻果蔬行业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规范》的制定;《食品微生物学指标制定和应用的原则》、《微生物风险评估在食品安全标准制定中应用原则和指南》国家标准的制定;《加工用马铃薯分级》、《肉与肉制品中2,4-D的测定》、《肉与肉制品中喹乙醇的测定》、《肉与肉制品中甲萘威的测定》国家标准的制定;《无公害食品 花生》、《蔬菜、水果中硝酸盐的快速测定》行业标准的制定。

2.食品中二恶英残留的监控与评价

3.美国、加拿大技术贸易壁垒的跟踪研究

 

教学工作

主讲“食品分析质量监控与评价”,“食品化学”、“环境与食品安全”等课程;参讲硕士研究生“食品化学专题”等课程。

 

奖励及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