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忆儿时趣事,诉童年梦想------ 记食院心理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26   浏览次数:

   

    

    20141025日上午10点,食品学院以“童忆”为主题的心理节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分团委心理部主办。活动的项目有:食童年小吃,赏童年动漫,写下童年的记忆,抽奖赢得丰厚的礼品等。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免费品尝那些令人难以忘怀的童年小零食,在便利贴上写下幼时的心愿,趣事或想法,还可以通过收集卡片领取心动大奖。

为了吸引更多的同学来参加活动,有关工作人员特地穿多啦A梦的衣服向大家吸引了很多路人与其合影留念。随着活动进行,场地上响起了欢快活泼的动漫主题曲。聆听着这熟悉的旋律同学们纷纷忆起了童年,自发玩起了丢沙包,跳皮筋幼时的游戏。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中还有小朋友的加入,嘉年华增添了几分活力与温馨

这次心理节的举办,让同学们在忙碌的生活里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回忆起了童年的乐趣。期待学院下次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