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团结友爱,共同进步——记宿舍文化节答辩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1029下午530食院宿舍文化节答辩活动在食品学院五楼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李兆丰主持,分党委老师李娜、李慧、刘海华、王静以及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同学担任评委

主持人先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评分细则,接着向我们展示了宿舍文化节中的活动照片。之后便是答辩环节。第一个上台答辩的是A1113宿舍,首先该宿舍代表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她们的宿舍成员和宿舍风貌,接着该宿舍所有成员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最后她们播放了一个为室友庆生的小视频,向大家展现出一个有爱的小集体。接下来是“宿舍文化就是个性”的B1234宿舍,在我们了解各成员的独特个性之后,她们为我们带来精彩合唱——改编歌曲《清华东路的日子》。接着“学霸寝室”B1224重磅来袭,“林清月雅泛洁玉,园秀风悦含欣颐”,巧妙融入她们宿舍的所有成员的名字,凸显了她们非凡的文化底蕴;以西班牙语、日语、韩语等多国语言演唱的《let it go》则是凸显出她们知识面的广度。然后是“水做的男人”“时尚小天”“半仙”等个性人物集中营31147宿舍,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节目是严肃中透露着诙谐的诗朗诵《我的滑板鞋》。接下来是小清新的A1105宿舍,一首《时间煮雨》将大一新生的清新范儿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是一个集中了礼仪队队长、院记者团副团长等各种学生组织领导的宿舍——B1209,“美女与疯子”是她们的成员写照,“爱,团结,友爱,节俭,积极,自信”是她们的宿舍精神,“爱锻炼,爱音乐,爱环保”是她们的生活习惯,“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是她们之间关于友谊的独白。“福难同担,风雨同舟”——A1132宿舍向我们展现了她们各成员间的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然后是最有爱心的宿舍B1238,其中六位成员都是向日葵爱心社成员,她们为我们带来的节目也充满爱的感觉——手语表演。“和谐友爱一家人”——31554宿舍为我们带来的节目是《贝加尔湖畔》,两位男生的华尔兹成功将评委老师逗乐。接下来是更加出色的B0912宿舍,该寝室两学年获得的奖学金数额高达41500元,“学神寝室”当之无愧!阳光、开朗、健康、向上的大一新生宿舍A1130成员即兴为我们带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吉他弹唱。“不曾事事争先,只是独一无二”,B1206宿舍一上台就在黑暗中演唱了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盈造出了温馨的气氛,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相亲相爱。最后答辩的是A1117宿舍,她们向我们介绍了性格各异的成员,最后为我们带来精彩表演《万万没想到》。

最后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先是宣布了小游戏奖的得主:衔筷子优胜奖-31147宿舍,纸杯传水优胜奖-B1234,包饺子优胜奖-B1209。然后刘海华、李娜老师依次上台对本次答辩进行总结。刘海华老师说到:看到各宿舍成员团结合作,活泼开朗十分欣喜,虽然有些答辩准备不够充分,但其认真态度值得肯定;宿舍是大学生最重要归宿,大学是最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珍惜。李娜老师主要强调PPT和答辩的技巧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此方面有所进步。最后主持人宣布宿舍文化节获奖宿舍名单,并由分党委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一等奖:B0912

二等奖:B1224

三等奖:B1206   B1238

大一获奖宿舍:

装饰奖:一等奖A1117

        二等奖A1132

心理文化奖:A1117A1105A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