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觥筹交错,情融于酒——记酒协红绿灯主题酒会

发布日期:2014-11-18   浏览次数:

   

   

        11月16日晚7点,由葡萄酒文化协会举办的“红绿灯”主题酒会在食院五楼会议室开幕。 葡萄酒文化协会会长范琪琰与飘韵体育舞蹈协会会长任梦馨出席了此次酒会。
        酒会从六点半便开始了入场环节,同学们在领取了鲜花、手环以及一杯起泡酒之后,步入会场。也有同学现场报名。酒会伊始,会长范琪琰致欢迎词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品酒初步常识,包括酒杯分类酒的分类以及握杯姿势。之后由酒协成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酒会用酒,包括了两种起泡酒、一种干红和一种干白。让同学们对今天的酒会愈加期待。
        在品酒的同时也不能忘了交流,之后的环节便是在自由品酒的同时与身边的至少五个异性交谈。会场的灯光暗下,红黄绿三种颜色的荧光手环交相辉映,为酒会添上一抹情趣。在交谈中,大家渐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酒会更加地活跃。之后,在任梦馨会长与其舞伴的示范下,大家学习了基础的舞步。示范之后,男生向其心仪的舞伴邀舞,在悠扬的音乐声中,一对对才子佳人翩翩起舞。优雅的华尔兹之后也不能少了欢快的兔子舞。在欢快的曲调中,同学们围成一圈,蹦蹦跳跳,将酒会的气氛彻底推向高潮。
        酒会最后,范琪琰会长宣布酒会圆满结束。会终人未散,仍有同学在会场把酒言欢。这次酒会让同学们在了解葡萄酒的同时也认识并了解了彼此。希望下一次酒会能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