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迎圣诞,齐欢聚,品美酒——记葡萄酒文化协会圣诞聚会

发布日期:2014-12-24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3日晚上七点葡萄酒文化协会在食品学院五楼举办圣诞聚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酒协会长、会员,动漫社女仆以及其他的一些同学。
  聚会伊始,同学们领取徽章后入场,按所发徽章的样式分为几个小组。进场后,动漫社女仆为大家献上美酒,各小组成员相互认识,为接下来的游戏做准备。十分钟的介绍后,主持人告诉大家教室里藏有与游戏相关的纸片,让大家寻找。在同学们卖力的寻找后,游戏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有奖抢答,问题有关葡萄酒与圣诞节。每组派出一个代表,到台前抢水瓶,抢到的获得答题机会。抢答过程中,为了争夺水瓶,同学们都鼓足了劲,互不相让,女生也毫不逊色,为自己的小组拼尽全力。虽然有的小组抢到了答题机会,但由于没答对题最终还是与奖品无缘。比赛在进行着,欢笑声不断传出。
  第一个游戏结束后,主持人统计了各小组分数。中场休息的过程中,女仆们端上了糕点。同学们边吃边品尝美酒,与周围的人相谈甚欢。又到了快乐的游戏环节,这次的游戏是“疯狂来往”。每组派四名代表,站成一列。主持人拿着卡片,给第一个人看,然后他根据卡片的内容表演给第二个人,第二个人传递下去,以此类推,最后一人负责猜;每组有五分钟的时间。主持人宣布完规则后,其中一组一马当先,成为第一个参赛队。生动的表演、有趣的动作,活跃了场内的气氛,带给人欢乐。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游戏中,有开心,也有沮丧,但丝毫不影响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小组之间渐渐拉开了差距,有的组答对八道题,而有的只对了两个。纵使结果不尽如人意,但大家都很开心。
  两轮游戏结束后,酒协会长范琪琰给获奖的小组颁发奖品。到此,圣诞聚会结束。这次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同时通过游戏学到了知识,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