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元旦晚会跟踪报道二】元旦晚会会场布置与舞台准备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20141227日,“食振八方,羊帆起航”食品学院2015年元旦晚会暨奖学金颁奖典礼的会场布置在曾宪梓报告厅顺利举行。为了更好的晚会效果,食品学院各组织成员早早来到报告厅,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地布置会场。

    上午8点,各方人员准备就绪,经过一阵讨论和任务分配,大家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舞台上,小伙子们抬乐器,搬桌子,十分卖力。舞台下,女孩子们吹气球,装饰圣诞树,耐心细致。厅内忙得热火朝天,厅外的工作人员也在辛苦地工作着,他们设计墙面,悬挂彩带,摆放宣传海报,为让大家欣赏到一个更加完美的元旦晚会而奋斗。会场的每一个角落都洒满了工作人员辛勤的汗水,但忙碌的同时每个人也体会着和同伴一起工作的快乐,紧张却又快乐的气氛充满了整个会场。

    期间,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郭梦迪穿梭在忙碌的人群中,她坦言不紧张是假的,但压力也是动力。为了这次的元旦晚会收到更好的效果,从节目的选取、晚会的宣传到会场布置、后勤保障,各个部门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尤其是奖品的设置,更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个人都付出很多,相信定会获得回报。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欣然也在为会场的布置奔波劳碌。她认为创新是本次活动最好的注解。此次元旦晚会与往年不同,节目表演形式有很大创新,奖品丰厚程度也是前所未有,灯光效果、宣传策划均更加完善。刘欣然希望大家能欣赏到一次完美的元旦晚会。

    一上午的辛劳忙碌,终换来节日气息浓厚的会场。工作人员表示晚会开始前虽然忙碌,却也感到快乐而充实。不求晚会有多好,但求对得起大家手中费劲抢的那张门票。文艺部部长杨惟杰的一句真诚地话语道出了所有人员的心声。如此努力筹备的一台晚会我们怎能不期待?让我们向所有为食院元旦晚会做出贡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