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元旦晚会跟踪报道一】精彩纷呈,欢乐多多——记元旦晚会节目初审

发布日期:2014-12-08   浏览次数:

     

   

  2015年食品学院元旦晚会节目初审分别于126日和7日晚7点在食院五楼教室进行。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评委有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欣然,文艺部部长杨惟杰。在审核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首先出场的是葡工141班,他们带来了情景剧《致我们即将逝去的2014》。该剧以新闻联播的形式,将上半年的高中生活与下半年的大学生活一一呈现,并穿插了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中的经典情节。接下来,食品141班表演了英文话剧《灰姑娘》,恶毒的姐姐,“泼辣”的继母,为经典的剧目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还有食安142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歌舞剧,其舞蹈优美,衔接紧密,深深的打动了在场评委。食品143班的舞蹈组合《火舞三世灼九天》,将传统文化与潮流文化相融合,给人磅礴大气之感。之后他们班的小品《面试狂想曲》以幽默诙谐的表演风格让在座评委忍俊不禁。“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个娃”,食品142班的节目《童年歌曲串烧》,其欢快的节奏感染了在场所有人,让人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

  7日晚,一审继续进行。食安132班的手影舞可谓是赚足眼球:在一束特殊的灯光下,众多的手掌变换出各种形状,展现出了一幅幅意蕴非凡的图像。接下来的食安131班以还珠格格与永琪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倾情上演了《来自火星的还珠格格》。生工141班则以《暴走好声音》为原型,自导自演了《哇塞,好声音》,博得了现场的阵阵好评。而该班带来的健美操表演则让大家回忆起高中的做操趣事。还有葡工131带来的话剧《炒饼的故事》,该剧围绕“给国王送炒饼”,展开了一系列爆笑十足故事。而食品123则为大家带来了两支劲爆的热舞,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审核过程中不仅有食品学院同学带来精彩的表演,更有外院的同学积极参与。来自工院的金天同学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一首《星空》,来自粤语协会的陈慧超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曲《海阔天空》。

  评审过程中,各评委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向各个节目的负责人中肯地提出改进意见,评审完后又认真地讨论各节目的去留,为元旦晚会的举办做着积极准备。更多精彩节目敬请期待,食院2015年元旦晚会你不容错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