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青春与活力——2014“阳光体育”院际足球赛之食品学院VS农学院

发布日期:2014-04-12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9日下午,院际足球赛淘汰赛在东校区的操场上拉开了序幕,本场比赛是食品学院对农学院,最终以1:2的成绩食品学院惜败农学院。

        比赛开始前,双方队员都早早来到操场上热身,场外观众也为自己的团队加油打气,双方队员互相握手以示友好。

        上半场比赛开始,运动员们立即进入状态,大家激情如火,奋勇争先,双方毫不示弱,都展开了猛烈地进攻,但农学院略胜一筹,首先进了第一个球。食品学院的运动员们不甘示弱,配合的更加默契,最终扳回一球。这时,观众们的欢呼加油声变得高涨起来,双方的运动员更有激情。上半场以1:2的比分结束,食品学院落后一分。

        中场休息时,食品学院认真剖析了上半场的优点和缺点,并提出了些解决方法。经过10分钟的休息,双方队员又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守门员为了将球拦在外面,一次次扑倒在地,队员们之间的默契也更好了。激烈的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但双方都未能进球。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比2。

        旋转,奔跑,跳跃,这淋漓尽致地体现在运动员们的身上,他们拥有着最美好的青春,展现着充足的活力,昂扬着年轻人的斗志。虽然比赛很激烈,但在整个比赛中无一不体现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感谢他们给我们带来这场活力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