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温暖·食愿——记2014年食品学院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4-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七点整,2014年度食品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到场嘉宾有食品学院分党委李娜老师、学生会主席陈小松。上届校级十佳歌手大赛的优胜者王风诺、韦檬,叶鱼乐队主唱王其乾,著名乐评人单际超以及校文艺部部长张国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来自葡工111班的薛鑫拔得头筹,来自食品133班的李金华和吴若宾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经过前期的海选,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两轮进行,每位选手的最终成绩由第一轮分数乘以70%加上第二轮分数乘以30%算出,排名前三的选手获奖。

        第一轮比赛,12位选手依次登台,每位选手的演唱都非常有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其中,率先登台的1号选手吴若宾演唱一曲《Everybody talks》立刻印证了此次比赛的高水准性,将观众们领入了音乐的世界;6号选手薛鑫的一首《青苹果乐园》更是High翻全场,他娴熟的唱功和帅气的舞蹈完美配合,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整场比赛引入高潮。所有演唱结束后,共有3名选手直接晋级第二轮,再由评委从待定的9名选手中选出3名晋级。

        之后便是趣味游戏环节,所有现场观众均可上台参与。通过聆听前奏来猜歌曲,并能正确跟着节奏唱出来即可积一分,得分最高者获得优胜。食品学院分党委李娜老师、学生会主席陈小松、前任学生会主席张延奇等纷纷被请上台来,再次将现场气氛引入新的高潮。

        第二轮比赛的形式改为现场清唱,选手们的演唱令人耳目一新。10号选手李金华选择的歌曲《someone like you》,充分展现了她的好声音和精湛的技巧;12号选手王晶演唱的《waiting for you》,深情款款的歌声感染了整个现场。最后,经过一二轮总分加权平均,产生了本届食院十佳个数大赛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薛鑫、李金华、吴若宾。除此之外,在大众评委投票中,来自工院的陈慧超摘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充分显示出同学们的歌唱实力。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2014年食品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