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羽坛桂冠,花落谁家——记14年食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4-04-21   浏览次数:

     

   

     

  经过19日的激烈角逐,20日中午,五个项目的优胜者再次齐聚奥运场馆主馆,为决赛做最后准备。下午1点,比赛正式开始。主馆1-5号场地上,羽毛球上下翻飞,场边观众不时大声喝彩,比赛异常激烈,每一分的角逐都扣人心弦。

  下午5,比赛接近尾声,14年食品学院研究生羽毛球赛各项前三名浮出水面。 女单赛场上,陈晨摘取桂冠,周亚迪、祁潇哲分别名列第二第三。男单争夺中,冉昕从四强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崔金田、尹淑涛老师分别夺得亚军、季军。女双前三名分别是周韵、陈晨组合,张雅丽老师与搭档刘兴辰,以及祁潇哲、曹东艳组合。备受关注的男双角逐十分激烈,因为老师的加入也更加激动人心。经过三场循环赛,最终夺冠的是冉昕、杨暄组合,程永强、薛文通老师惜列第二,赵广华老师和搭档杨瑞夺得第三。混双的前三甲分别为杨瑞、臧佳辰组合,刘慧、张雄峰组合,吴坤胜、杨永芳组合。

    比赛中还根据累计积分评出了团体优秀前三甲,中日食品研究中心总积分最高获得团体一等奖,金工楼检测中心获得二等奖,航天食品共建实验室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次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同时,也向本次羽毛球赛的组织人员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