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传播汉语的热情——食品学院“一字之食”汉语大赛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2   浏览次数:

   

   

   

421日中午12时,食品学院“一字之食”汉语大赛宣传活动在奥运场馆西侧进行。“一字之食”汉字大赛是“五月的花海”系列活动之一,由食品学院记者团主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汉字大赛的形式普及汉字知识,宣传中华传统文化与饮食文化。

 

正午时分,记者团同学全体出动,进行汉语大赛的宣传。强烈的阳光更衬托出同学们的热情,现场咨询以及报名的同学都很多,记者团团长康坤更是身先士卒,扯着嗓子向过往同学进行介绍。来参加现场答题活动的同学还有机会得到记者团赠送的小礼品。活动的热情在现场相互传播,现场报名的人数也越来越多。除了今天的现场报名外,想报名的同学还可以进行短信报名,详情可以查看院网公告(http://spxy.cau.edu.cn/art/2014/4/21/art_5192_257604.html)。

 

敬请大家期待本周三举行的“一字之食”汉语大赛初赛和本周五进行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