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开展体育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3   浏览次数:

   

   

   

    2014年4月23日下午3点由食品学院工会组织的教工体育健身活动在食品楼前火热开展。为了更好地迎接周末的运动会的比赛,学院40余名教工兴致勃勃地来到食品楼前面参与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的体育锻炼。

   经过热身,教师们首先练习跳长绳,一开始可能比较生疏,有时会踩到绳子,但老师们齐心协力,参悟其中的技巧,站在中间,等到绳子落地再起跳,跳完之后尽可能的向外跑,一个接一个,经过一遍一遍的练习,老师们跳的越来越好。接下来老师们玩起了踢毽子和转呼啦圈。被踢的毽子飞向空中,在空中划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呼啦圈在老师婀娜的腰上愉悦地旋转。之后,为了运动会的比赛,老师们又练起了跳长绳,限时计数,实战演练。

   虽然老师们今天下午身体上有些疲劳,但从那洋溢的微笑上可以看出老师们非常快乐。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加了老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即将到来的运动会上,食院的老师们能获得骄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