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传承精神,服务群众——食品学院201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4-04-04   浏览次数:

    

    

     

44下午2,食品学院2014春季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会议食品学院224会议室展开,本次会议将研究生党支部按专业平台和导师纵向划分为28支部并进行了新老支部工作的交接以及新支部的工作安排。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副书记郭顺堂,分党委老师李景妍、冷文慧以及新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郭顺堂副书记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改选支部的背景。对于新的党支部郭书记主要提出了四点希望:一、结合支部优势,做好支部工作,发挥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加强党建、发展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培训以及党员学习工作二、发挥党支部在管理党员和联系群众方面的纽带作用,加强党风建设;三、党支部要传承自己的文化,要引领同学们在思想和科研上的进步,党支部要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创造出自己的特色;四、构建有传承的党支部管理制度,包括建立支部工作日志,形成一个档案形的管理制度等等,能更好地传承党支部历史,培养一代代人,实现文化、思想和精神文明的传承最后,郭书记感谢了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良多的老支部书记,并希望新上任的支部书记能做好新党支部的工作。

陈书记接着讲道:进行改组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变化,因为研究生的党支部工作有不同与本科生的特点班级联系不如本科生紧密本次改组也是在很多前期调研的前提下进行的调整,希望这次调整能让党支部的前进方向更明确希望支部同学多策划一些有更多同学参加的活动,积极做好研究生的文化建设。最后陈书记对老一届的党支部书记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任重道远”来激励任的党支部书记们。

在接下来的会议里,冷文慧老师向新任的党支部书记们部署了了党支部工作,强调了在党支部改组过程中要做好档案的交接工作最后由获得2013年北京市“红色1+1”活动的12级硕士第5党支部支书白云霏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相关活动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