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北京学院]北京学院学生开展体育锻炼

发布日期:2014-08-19   浏览次数:

        

    

    为了缓解枯燥的学习课程,在8月15日下午4:00,班长组织班里的同学一起去体育馆锻炼身体。大家提前十分钟就到达了体育馆门前,看的出大家都很积极,身着运动装备,带了球拍,然后由一位学长带领着我们进入到体育场馆。一部分同学打羽毛球,一部分同学打乒乓球。

    羽毛球场人不是很多,同学们到了场地稍作活动就开始打球了,站在旁边的同学时不时地为他们加油,大家玩得很尽兴。虽然体育馆内很热,人也不是很多,但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互相学习,还互相切磋了球技,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大家才结束了比赛。

    这次的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能更好的促进大家之间的友谊,所以希望大家以后还要继续努力,积极参加像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