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创新的青年最美丽——创新实践训练营开营

发布日期:2014-08-07   浏览次数:

         

 

         

       8月5号,创新的青年最美丽——蒙牛创新实践训练营在蒙牛通州工厂正式开营,来自5个不同学院共计22名农大学子参加了训练营。出席本次训练营开营仪式的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食品学院任发政教授,蒙牛CSR总监吴福顺,训练营班主任张乌日娜,以及蒙牛及其合作伙伴的相关领导。

       8月5号上午,实践训练营开营仪式准时在蒙牛通州工厂召开。班主任张乌日娜开场至欢迎词,并对此次蒙牛创新营养公益活动的前期行程作了简短的回顾。随后,张乌日娜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新实践训练营讲师团队的每位老师,并由农业大学领导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书记、食品学院教授任发政老师为创新实践训练营的讲师团队颁发聘书,合影留念。接着,TOP3团队全体小组成员仔细阅读并签署了保密协议,保证参加训练营的过程中的相关信息严格保密不外泄。并由班主任向TOP3小组长移交训练营旗帜。

        在随后的会议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明海书记表达了对本次活动,对蒙牛企业的感谢,感谢他们给予农大学子提供了如此宝贵的机会。食品学院教授任发政老师的发言,不仅仅表达了老师的祝贺,同时,他也向参加训练营的所有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次活动中检验自己的理论知识,化实践为实战,同时,在创新的过程,要解放思想,不要被固有思维所困,并且随时随地坚定学习的心态,不断学习蒙牛的企业文化,扩充自己我。随后,华扬联众的石海澎以及蒙牛研发的王孟辉作为讲师代表相继做出发言,表示会在以后的实践训练过程中尽心尽力,教授自身所学,并为学员答疑解惑。最后,训练营班长申松代表TOP3所有成员发言,表示会在训练营学习期间不断汲取知识,完善自我,为当初的目标不断努力。同时感谢蒙牛能够提供给大家这样的平台,让每名学员能够接触更多,了解更多。

        开营仪式结束后,蒙牛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蒙牛通州工厂。自动灌装机、包装生产线里一排排整齐的牛奶完成了从原料到成品的过程,让同学们看得眼花缭乱。随机抽检、微生物检验与研发室让我们学食品的同学非常感兴趣,宽敞的实验室更让同学们感慨万千。在参观CIP清洗间的同时,企业的历史事件墙上大家了解的蒙牛的发展史,同时有奖抢答的环节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至此,蒙牛工厂参观以及训练营开营活动正式结束。但是活动的结束,确是新的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训练营中,同学们一定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汲取知识,完善自我,最终开发出令人尖叫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