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4迎新系列报道之五】食院领导心系新生,迎新现场热情关怀

发布日期:2014-09-03   浏览次数:

     

     

        9月2日早9点,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新生报到工作于农大东校区奥运场馆正式展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陈明海,分党委老师李慧、刘海华,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小松一行来到食品学院迎新报到场地看望新生及迎新志愿者们。

        上午10点左右,陈书记就来到了场馆外的志愿者接待区看望志愿者们。在食品学院接待区,陈书记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表达学院对新生们的欢迎之情。天正下着小雨,而陈书记连伞都没撑就来看望志愿者们,志愿者们感动地说陈书记冒雨前来辛苦了,而陈书记回答说自己只能来看望下你们,负责迎新志愿者们才是最辛苦的!

        在奥运场馆内,陈书记查看了新生报到的工作进度。他通过询问了解到现在食品学院完成新生报到的人数,新生报到要经过的流程以及今年发给新生的学院资料情况等。陈书记在查看迎新工作期间还不忘与报到的新生进行握手,表达学院对他们的欢迎。他还特别叮嘱志愿者们要好好进行迎新工作,展现食品学院的风采。接着,陈书记查看了绿色通道和电子报到系统的情况,今年的电子报到系统可以实时反馈各个学院甚至各个班的新生报到进度,陈书记认为这大大方便了学校迎新工作。

        此外,陈书记还针对当天特殊的天气情况向志愿者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因为早上一直在下着小雨,而天气预报说今天可能会有暴雨出现,陈书记建议等待新生注册的家长们可以经由奥运场馆东门进入奥运场馆进行休息和避雨,场馆看台与场馆主场地并不连通,家长们即使进入也不会影响到新生们的注册。负责接待的志愿者们后来也采纳了陈书记的建议。

        最后,陈书记还与几位志愿者聊天,并了解了志愿者们实际的工作情况,他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做好之后的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