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学院派”葡萄酒获德国柏林大奖赛三项金奖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

   

    近日,从德国柏林传来好消息,由我校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研制的学院派2011年赤霞珠、学院派2012年赤霞珠、学院派2012年马瑟兰在国际葡萄与葡萄酒组织(OIV)监管的最大和最权威葡萄酒大赛,也是世界三大葡萄酒大赛之一的柏林葡萄酒大奖赛上一举斩获三个金奖。同时,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和新疆合硕特酒庄研制的合硕特2011年赤霞珠也同时获得金奖。
  多年来中国农业大学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不仅为中国葡萄酒产区和酒庄提供技术服务,为我校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实习和研究建设合作基地,而且自己研制的葡萄酒“学院派”品质也不断提高,深受专家和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在2014年,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研发的学院派葡萄酒2011年霞多丽就获得了2014年世界三大葡萄酒大赛布鲁塞尔葡萄酒大奖赛银奖。而今年,学院派三款葡萄酒和合硕特一款葡萄酒获德国柏林大赛金奖,更是向我校110大庆献上一份厚礼。

 

Gold_Tianrun+Heshuo+ReserveCabernet+Sauvignon+2011

Gold_Xue+Yuan+Pai+CabernetSauvignon+2011

Gold_Xue+Yuan+Pai+CabernetSauvignon+2012

Gold_Xue+Yuan+Pai+Marselan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