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奋力拼搏,跃动青春——记院际足球赛小组赛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323日下午1620分,食品学院与经管学院的足球对决在操场上激烈地展开了。经过上下两场九十多分钟的对决,最终食院00战平经管。

  赛前,双方队员提前来到球场上进行热身,商讨战略部署。随着正式比赛时间的来临,双方球员友好地行了握手礼,紧张激烈的比赛也就此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可以看出双方实力相当,双方队员精力都很充沛,场上一攻一守,有条不紊,场上队员也是慢慢进入了状态。但是,经管的同学似乎更快地进入了状态,上半场开始不到5分钟,经管22号凭借着速度优势,形成单刀球,但无奈射中门柱,错失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随后食院队也渐渐找到了感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形成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没能转化成进球。上半场大家体力都比较充沛,双方队技战术能力相当。所以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互交白卷。

十分钟的中场休息后,双方互换场地。下半场开始后,食院球员明显加强了进攻,有时只差毫厘便可得分,着实让人惋惜。随着比赛的白热化,免不了身体上的冲撞。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在激烈的拼抢中,食院队员33号李昂狄在拼抢时受伤,由7号王东远换下。然而经管队丝毫没有减弱逼抢的力度。第76分钟,经管10号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经管球员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双方差点爆发冲突。随后的比赛中,队员们的体力明显下降,食院队也连续做出几次人员上的调整,换下受伤的吴若宾、尤子牵、杨喆,换上王旭、马虚船、肖志刚。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最终比分定格在00.

    本场比赛异常激烈,经管学院22号个人能力十分突出,但食院的整体水平占优。经过本次比赛,不仅使两院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很好的巩固,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此次足球赛的举办意义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食院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