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5“五月的花海”青年节】食院“听见你们的声音”系列活动之祝福农大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

   

   

        42426日中午,由食品学院分团委主办的“食院‘听见你们的声音’系列活动之祝福农大”活动先后在西校区排球场西侧、东校区奥运场馆西侧举行。本次活动主要以明信片的形式收集大家对百年农大的感恩话语,及对农大建校110周年的真诚祝福。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分团委各部门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第一副书记王伊晨、第二副书记庞思成、志愿者支队队长陈龙等学生干部都投身其中。虽然这两天气温较高,但热辣的太阳显然挡不住同学们想要祝福农大的心情。24日,西区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比拼得热火朝天,写明信片的同学们的热情也不遑多让,短短两三个小时,我们就收集到了400多张承载着同学们对农大的感恩与祝福的明信片。东区的同学们也是同样积极,下课铃刚刚响过,摊位前便聚集了一大波同学争先恐后地写明信片。

        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心怀农大的学生们,还有积极为学院、为学校建设做贡献的老师们。食品学院分党委老师刘海华便参与了本次活动,他用笔在明信片上饱含深情地一笔一划地写下他对农大的祝福心语。这一张张简单轻薄的明信片上,显露的是全校师生对农大深沉而又真挚的爱。

        在分团委各部门成员的积极努力下以及全校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下,本次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为“听见你们的声音”系列活动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注并支持食品学院分团委主办的“让我听见你的声音”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