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阳光体育,谁“羽”争锋------记中国农业大学院际杯羽毛球赛

发布日期:2015-05-13   浏览次数:

   

   

  20155910日,中国农业大学“阳光体育”羽毛球院际杯比赛在奥运场馆主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农业大学羽毛球协会举办。经过两天的角逐,食品学院代表队最终遗憾止步八强。

  59日小组赛阶段,食品学院在同人发学院,动科学院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的战绩,两场比赛均以总比分41大比分战胜对手,昂首挺进淘汰赛。但是在第一天的比赛中同样暴露出男单、男双方面的问题,其中两局都是输在男双的比赛中,充分暴露出食院男双组合虽然技战术水平和个人能力过硬,但比赛中队员间默契程度和配合上存在较大问题。

  510日淘汰赛阶段,食品学院第一场迎战生物学院,上午940,比赛正式开始。率先进行的是混双的比赛,开局食品学院混双组合不在状态,接连失误,换场时,就以167大比分落后,虽然后半局奋起直追但为时已晚,最终食品学院开局不利,先失一分。第二场进行的是男单的比赛,双方实力上略有差距,而且食品学院失误较多,最终以1031大比分落败。

  第三场男双的比赛,食品学院背水一战,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双方比分不断交替上升,但食品学院队员一贯慢热,换场时比分依旧落后。后半局的比赛更加激烈,双方队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刚换场时,食品学院一度打出40的小高潮,逆转比分,但生物学院不甘示弱,很快就展开了反攻。最终比分定格在3126,食品学院小比分惜败生物学院。总比分03不敌生物学院,遗憾止步八强。

  赛后,选手们合影留念。

  至此,本届院际羽毛球赛食品学院的比赛就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