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抒写核心价值观,传承百年农大梦----第一届学生书画摄影作品展

发布日期:2015-05-18   浏览次数:

    于2015年1月24日至4月10日征集的第一届学生书画展现在已经经入了最后的决选阶段。截止4月10日,共有537件作品提交电子版,其中,书法作品71件、绘画作品38件、摄影作品427件。食品学院共投稿50份,其中书法10份,绘画两份。摄影38份。经过评委会初步审阅,筛选出110份作品参加展出,食品学院作品占到了12份,其中书法9份,绘画2份,摄影1份。

    翟百强同学的《校庆书画卷》长达五米,文字结合,可谓是生动形象。彭海鑫同学有三份书法作品入选,字体遒劲有力,值得一观。吴思妍同学的《校庆书法》书写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警句,而郭思江同学的《陋室铭》则以书传情。祁潇哲同学的一副对联书写工整,孙如琼的原创对联也独具风格。姚占斌同学以清秀的字体书写古诗一首,而于濛濛同学不仅歌喉动人,书法也小有所成。揭华同学的《挥翅相逐》用简单的色彩勾勒出了缤纷的校园。最后,刘沛通同学的《多彩校园》摄影图集记录了我们美丽校园的点点滴滴。

    现在作品展览正在奥运场馆南侧举行,并在同时会有现场投票活动。希望同学们在闲暇时间可以去现场参观并为作品投票。

名单如下(附部分作品)

25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翟百强校庆书画卷书法、绘画

26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彭海鑫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书法

27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彭海鑫春华秋实书法

28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彭海鑫逆舟千篙行上水,顽石一柱抵中流书法

29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吴斯妍校庆书法书法

30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郭思江陋室铭书法

31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祁潇哲无题 书法

32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孙如琼原创对联书法

33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姚占斌古诗一首书法

34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于濛濛淡泊明志宁静致远书法

35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揭华挥翅相逐绘画

36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刘沛通多彩校园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