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饮食文化系列之果蔬拼盘活动】米思柚杯”520果蔬拼盘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15-05-21   浏览次数:

 

   

   

        夏天来了,又到了蔬菜水果跳到碗里的好时节。2015年5月17日下午2点,饮食文化协会携手米思柚集团在食院五层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果蔬拼盘创意大赛。此次活动以“520,我爱你”为主题,旨在为心爱的TA制作一款有心意的、营养、健康的果蔬拼盘。采用微信平台征集参赛小组,共招募8组共24人参加决赛。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饮食文化协会的成员和米思柚集团的工作人员。

        比赛一开始,各个参赛队伍便热火朝天的忙活了起来,其设计理念各具特色,各有亮点。有的参赛队伍采用“海景”主题,用水果为我们雕刻出了各种活灵活现的小动物:海豚、螃蟹、海鸟等。有的小队则为我们讲述了一男一女相互偎依在海边的浪漫故事,让人不由的心生感动。当然,情人节自然少不了花的点缀。有的小队充分利用食材,利用番茄皮、芒果皮等雕刻出了一朵朵美丽鲜艳的花朵。还有的小队则做出了水果花束,造型独特,让人顿生食欲。

        经过1个小时的制作环节后,每个参赛组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讲解和拉票。随后由10名评委当场给。最终,“诺亚方舟”小组获得一等奖,他们是张列兵老师的学生,也是本次比赛中唯一的一组男选手。“爱你无价,清凉一夏”和“海隅之恋”获得了第二名。这三组获得米思柚提供的奖金。同时每位选手都获得米思柚赞助的果汁一瓶。

        本次比赛,工作人员十分的忙碌辛苦,他们为各位嘉宾摆好作品,收拾桌面杂物,可谓尽职尽责,他们的表现同样让人尊敬;最后,谢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谢谢饮食文化协会提供这样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感谢赞助商米思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