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安全,责任——2015年生产实习教师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5-06-24   浏览次数:

   

     

  623日早8:30,食品学院2015年生产实习教师动员会在食院224会议室进行。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廖小军及生产实习的负责老师们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说明了生产实习的日程安排,网络平台使用,档案记录及预算安排的一些具体情况,并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实习时学生和老师们的安全问题。

  樊秦老师主要介绍了实习的日程安排及预算核销问题。她介绍了生产实习的日程安排;强调生产实习期间学生应做好实习记录,保存好实习期间的票据等等,方便日后学校核对报销;实习期间,带队老师要注意挖掘毕业设计的课题,这样既能锻炼学生,又能帮助实习基地的企业。

  尹淑涛老师主要介绍了网络实习平台的情况。今年的网络实习平台基本满足了学生百分之八十至九十的实习志愿需求,但很难做到人人满意,这点希望带队老师们向学生进行说明。今年各个带队老师也有了在实习平台发新闻的权限,希望各老师积极在平台发布新闻。随后朱立芬老师又介绍了下实习档案上交方面的问题。

  廖副院长说:本次生产实习实现了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的统一,删繁就简,有利于生产实习的顺利进行;对于新增的生产实习预算,希望大家妥善利用;为了让学生对生产实习有更深入的了解,学院也制作了生产实习的光盘;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在实习期间平平安安。

  张书记最后又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学生们和老师们都能学到知识,最后都能平平安安地回到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