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第十七天,好想你——记朱鸿亮老师探访好想你实习小队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次数:

 

  2015720日,好像你实习小队的指导老师朱鸿亮老师从北京来到河南新郑来看望我们,并且对我们的工作进行了解和建议。

  当晚19点,朱老师来到了307宿舍,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朱老师细心地询问大家的生活情况,倾听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并且针对我们之前提交的一周小结与我们亲切交流。大家边吃西瓜边和朱老师畅谈。老师还把我们的实习日志认真的翻阅了一遍,以具体的了解我们的日常具体工作情况,看到记录中的部分还会对我们提问和交流,看到同学们新颖的记录方式也会表示赞赏。轻松的氛围让我们忘却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我们仿佛是朋友一般在畅所欲言。之后老师又跟随小队里的两名男生去了他们的宿舍,对大家的生活充分了解。

  第二天朱老师来到大家的实习岗位上,在研发部朱老师询问我们的实习内容,与研发部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交流和了解情况,之后朱老师又来到质检组成员所在的车间,在同学的带领下在车间里进行简单的参观,了解大家在车间里的工作和车间的生产产品和生产情况。晚饭时与大家一同为过生日的同学庆生,还与我们一起玩了“狼人杀”的游戏。

  第三天早晨朱老师就离开了河南继续回去工作,在这短暂的三天时间里,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也了解了学院对我们实习的重视和关心,我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将会更加努力,绝不辜负老师和学校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