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记美滋乐源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5-08-05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转眼间,生产实习就接近尾声。7月31日是我们小队在美滋乐源实习的最后一日,在上午十点,美滋乐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张文、行政主管张冉冉、崔建云老师与我们小组四人一同召开了此次生产实习的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张文经理主持,他首先发言,对此次生产实习做了总结,在肯定我们小组的实习结果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与期望。他说到,我们都是自信心很强、很有想法与创造力的当代大学生,但同时也存在着遇到困难易受挫折、无法持之以恒的弊病;对于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他向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如在实验室的研究中要注重研究的应用价值,如何能够把实验室中的研究成果运用到实际生产中;在社会工作中,没有了老师的引导,就要靠自己发现问题、积累经验,取得更大的作为。最后,张经理还强调了美滋乐源只是食品企业下饮料行业中一个小小的分支,食品是一个很广阔的行业,不要局限于狭隘的观点,对食品企业广阔的前景有所怀疑。

    随后由小队负责人康婉晖同学代表小队进行发言,她首先感谢了美滋乐源公司的倾力帮助与培养,也感谢了老师们的辛劳与指导,之后总结了这四周的实习过程,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在崔老师的提议下,小组成员分别向企业提出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发现并思考后的问题与建议,为企业今后的发展也作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会议最后,由崔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我们大学生培养自己勤于思考、发现问题并且能够解决问题的能力的重要性,并向我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时间如白驹过隙般飞逝,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随着大会的结束落下了帷幕。大家收获满满,依依不舍,这次实习经历是每位小队成员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