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结球场好友,促中外友谊

发布日期:2015-09-21   浏览次数:

   

   

        九月十八日下午,食品学院与比利时鲁汶大学进行了友谊乒乓球赛,台球赛和排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在比赛中挥洒了汗水,也收获了不小的乐趣。

        在乒乓球赛中,书记张普光督战,而离退休处的葛处长和张京声老师则对比利时的学员手把手教学,用心传授乒乓球的精髓。大一新生和志愿者们也在外国友人面前各展球技,单打,双打,车轮战玩得不亦乐乎。之后还有老师之间的互相对决同样十分精彩。

        之后进行了台球赛,台球培训中心的老师给比利时同学和志愿者做了台球知识的基本科普,而现场使用了美式八球进行对决,同学们的手法略显生疏,但每一杆球都充满了欢乐,其中也不乏台球大神为其他同学展示高超的技艺,引得喝彩连连。

        而在另一边的安莉芳球场,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同学们同食品学院排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排球友谊比赛。球场上笑声不断。通过比赛,增进了两个学校同学间的友谊,加强了不同学校同学间的交流和沟通。

        参加活动的大一新生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与外国学生有了更加直接的接触,对比利时等欧洲国家的文化也有所了解,更在活动中获得了快乐与英语口语能力的锻炼。并且希望食品学院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让同学们与国际有更多的接触,成为一个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