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召开秋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我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在食品楼22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由工会主席范志红传达了校工会在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并确定了我院工会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

    1、在紧张的工作当中,我院还将开展两项体育活动。其中第一项是趣味健身活动,包括跳绳、踢毽子、握力PK、平板支撑等项目,拟定在在10月15日下午进行比赛。其次是学校的乒乓球比赛,由苏春元老师负责选拔选手,并积极组织参赛选手进行赛前练习。 

    2、做好困难或患病职工的帮助和慰问工作,并常规性地对教职工进行慰问。将对我院所有患大病、重病的老师进行备案,并了解家属患病、父母去世、结婚、生育等各种情况,及时进行帮助、慰问并发放慰问品、慰问金。由陈燕卉老师负责。

    3、为加强教师之前的沟通和交流,学院拟做好过生日送祝福活动,拟定每月指定为学院本月过生日的老师开生日party,同时成立多个活动兴趣小组,拟于近期成立美食制作组合和亲子交流团,分别由李淑燕老师和郭慧媛老师负责。

    大家还讨论了利用开展多种活动来鼓励教师们积极参加体育健身的工作思路,创新以健康生活为主的特色活动,为健康学院和和谐学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