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01-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文件精神,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及《关于召开院(部、处)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食品学院党委近日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对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和学院自查自纠工作做了总结及进一步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学校要求,每位干部要紧紧围绕“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主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随后,由院长、书记带头,每位班子成员均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分别提出相应的具体整改措施,与会的其他人员分别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张建华就食品学院今后的各项工作以及学院如何在2016年这个“十三五”开局之年更好地发展提出了要求与希望。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则表态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严格落实“三严三实”,确实有序推动各项工作的进行。
 

责任编辑:刘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