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2016食品学院分团委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6-10-15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4日晚19:30, 2016届食品学院分团委见面会于三教307教室举行。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辛爱丽、分团委前第一副书记庞思成、分团委第一副书记付宇彤、分团委第二副书记王芯媛及组织部、科技部、宣传部、心理部和志愿者部的部长、副部以及干事参与了本次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王芯媛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热身游戏“大树与松鼠”。所有干事按部门被分为两组,根据口令变换阵型,每轮落单者原地蹲起后游戏继续。大家慢慢熟悉彼此,气氛也逐渐活跃起来。

  接着,心理部和组织部同学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分别带来合唱与独唱节目。

  紧随而来的是由全体部长与副部参与的游戏——围坐成圈,自己随即更换成右邻者的名字,当主持人点名提问,更换姓名后的对应者须立即作答,否则将接受饮用崂山圣水的惩罚。大家迅疾的反应与机智的回答让整个教室充满欢笑。之后,科技部的舞蹈《PPAP》将见面会的氛围推向一个小高潮。

  在下一个游戏“快乐传真”中,各部门派出四位代表,第一个同学向第二个同学表演抽到的词条内容,并依次向后传递,第四个同学给出自己认为的答案。大家配合默契,进展十分顺利。随后,志愿者部带着亲手制作的道具,演唱了《牡丹之歌》与《五环之歌》的混合版;宣传部则准备了一曲《情歌王》。

    最后是“你划我猜”环节,两人用肢体语言传递屏幕上的词语,第三个人猜。凭借生动的表演和敏捷的思维,最终,宣传部以三分钟猜中十五个的成绩取得胜利。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这次见面会,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更多了解,为以后分团委的团结工作创下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记者:陆瑶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