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61班10月11日晚班委会

发布日期:2016-10-17   浏览次数:

 

        在10月11日晚上的食院新生研讨课结束后,我们食工161班八名班委来到了班主任许中涛老师的办公室,开了第一次班委会。参加这次班委会的分别是班长张迎彬,团支书吴越,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黄钰淇,文体委员马翾,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赵雨菡,就业委员兼生活委员靳若周,心理委员倪承昭、李宸葳。

        在这次班委会中,班主任详细讲述了学习问题和生活问题,并且讲了学校对学生的各种补助政策和帮助,以及有一个健康身体的重要性。班委们都获益匪浅,并且认识到了锻炼身体和根据自身兴趣特长发展的重要性。

        开完会后,班委们又讨论了带领大家努力学习的问题并决定不定期组织大家一起自习,讨论问题,举办有关主题班会并请一些成绩优异的同学讲述他们的学习方法。作为大一新生,我们应该尽快找到适合大学学习的方法,主动地学习,而不能再像高中那样全凭老师督促。希望大家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锻炼好自己的身体,朝着自己感兴趣并愿意去努力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