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9日18:30,食品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景妍,分团委书记丁倩,分团委常务副书记辛爱丽,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高陌笛、梁哲,校研会副主席李甲乙,兄弟学院的研会主席们及食品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主持人唐新玥介绍与会领导和嘉宾,并邀请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李甲乙致词。李甲乙对我院研会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预祝此次大会取得成功。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杨玎玲、饮食文化协会会长唐新玥的工作报告,并由第十四届研究生会心理与调研部部长李青静做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第十五届研究生大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九位候选人依次开始演讲并就提问做出回答。张芑芃就研会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性并希望干事积极参与、亲历亲为,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干事靠谱的大家庭。来自内蒙古的苗苗曾任院学生会文娱部部长、文工团团长,她希望能加强研会内部建设,增进交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之余举办特色活动,加强学生对食品学院的了解。曹明、张纳川、郭辉、任爽、曹梦竹、陈子叶、姜赖优美分别作出对于工作的自我认识。

  演讲结束后由总监选人李孝莹主持投票选举工作。期间,由食品学院副院长廖小军上台发言,首先他代表党政领导对研会、饮食文化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上一届研会成员表示感谢,希望研会工作开展的更加红火。他从研究生管理、出现的情况、期待和期望三个方面做出讲话。廖小军强调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论文质量,同时希望研究生与导师友好相处,创造出实验室和谐氛围。他还希望研究生能注重自身身体健康,能够愉快、健康、顺利毕业。

  经过投票统计后,大会秘书长辛爱丽宣布了统计结果;张纳川、任爽、张芑芃、曹梦竹、陈子叶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然后由新一届主席团代表张纳川发表感言。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食品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园满结束。

                                                                                                                                                                                          记者:李珂、李秋爽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