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1-18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6日中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食品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食院报告厅召开集体学习会。学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食品学院进行宣讲,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会议,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明海出席会议。
    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巍副教授主讲。刘巍教授简单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并逐一剖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要点内容,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就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标志着党中央“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总体框架逐步完善。
    刘巍老师指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之一,两个文件从任务、措施、组织制度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党内政治生活和规范落实党内监督的具体要求,标志着党将从顶层设计上更好地编织监督权力的制度笼子,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最后,刘巍老师对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把宣传、学习全会精神摆在当前首要位置。第二,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第三,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六项重要抓手。希望全体师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我党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的学生党员表示,宣讲会着重对党的“从严治党”新理论,新精神的理论层面进行讲解,理论学习相对案例学习更加单调和枯燥,但是更为严谨准确,同时极具必要性。作为党的基层组织的学生负责人,对于党的理论知识需要有一定水平的专业储备,这样才能在一线的工作中随时用党的理论指导自己的工作,同时在深入群众的过程中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