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决战食院巅峰——记食院院内足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1126日中午,院内足球赛决赛准时开始。在此前进行的三轮小组赛,大四和大二同积7分携手进入到今天的比赛,大一大四分列三、四名。在决赛中,大四绝杀大二以1:0的比分勇夺冠军。

    半场比赛开始,两队在场上略显紧张,在中场传球过程中失误频繁,上半场两队0:0平淡的结束了。

    经过短暂的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刚开始大四这边防守失误,高开放拿到单刀机会,犹豫间被高速回防的范琪琰解围,化解了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接着马虚船在大二门前混战中获得射门机会,被林雪城神奇挡出。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张子熙也跑出单刀,被陈龙挡出双方都与进球失之交臂就在这时裁判吹响结束哨音,常规时间结束,场上比分0:0

    在随后进行的加时赛最后时刻,大四的尤子牵门前抽射入网,比分变成1:0,大四领先。队员们的体力都消耗殆尽,没有能力再改写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10,大四获得食院足球赛的冠军。

    长达两周的足球赛落下帷幕,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不仅增强了体魄,更增加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

记者:姚徐嘉、李暄和、杨金宇

责任编辑:张子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