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愿我们都成为彼此的天使——“国王与天使”活动心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12-05   浏览次数:

 

   

  114日晚六点半,食品学院2016级“国王与天使”活动心委交流会在食院224会议室举行。学校心理中心咨询师龚莉华,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高陌笛、梁哲,院分团委心理部部长张雯婧,副部长傅心悦和16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先由各班心理委员用PPT展示各班的活动进行情况。同学们在“国王与天使”游戏中都玩得开心,也通过这个游戏相互熟悉、相互温暖,感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小游戏也在无形之中促进了班级的和谐。还有同学就游戏规则的缺陷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同学们和老师也表示了赞成。

  各班展示后,高陌笛、梁哲老师对活动展示优秀的班级进行了表扬,同时鼓励了其他班级,相信各班的学生心理工作会越做越好。龚莉华对活动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国王与天使”小游戏最大的贡献在于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每个同学都感受到了关注别人、照顾别人的快乐,也体会到了被关怀的温暖,希望此类活动多多开展。

  “国王与天使”活动心委交流会圆满结束。小游戏时间虽短,但同学们都在其中获益良多。每个心理委员也总结了收获,为继续开展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积累了经验。

  记者:郭诚阔

  责任编辑:张越